♥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Monday, 12 March 2012

你好嗎?

我愛的你呀,我愛的你,你在哪裡呀,在這裡!
我回來啦,打從新年到現在就忘記這兒

趁有空就趕快上來1下

你們好嗎?

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

染髮了,髮尾桃紅色。
多幾天再染頭頂吧
想想有沒有亮點的顏色呢

先說說最近吧!

我的生活,很好。

親情,愛情,友情,事業都不錯
好想念那時候罕我一起38の朋友們:'(
有時候還真的挺懷念的丫

最近工作
賣美容產品罕有網上賣衣服
一切都很順利很好很開心^o^

有興趣的朋友們


"緊張時刻"
距離拿SPM's result還有10天
都過了3個月了
我有時候還一直夢見
考試不會作
忘記考試了
英文作文不會

啊哈這是怎麼一回事呀!
心裡病 (╯﹏╰)

以下是短髮的我
Iphone's app;HairChange

很醜咩?
不過放在LINE的profile pic
還真的有人相信我短髮了
我哪捨得呀!


今年很流行短髮,很個性很女人
可惜我沒有勇氣...



小時候,就听奶奶说:
“爱笑的女孩有福气。”
虽然,不知道什么样的生活才是福气
喜欢笑却是我的天性。


“笑容是女孩子最好的化妆品!

第一次畫新娘晚妝,謝謝Ee

最近沒有化妝,我素顏的臉最乾淨;)
所以只有2張照片有MAKE UP

爱笑带来了多少朋友,多少福气
我没有计算过

只知道
笑也一天,哭也一天
那就开开心心笑到老吧!


【分享好句】
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



有時候想想,我真的好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