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Saturday, 24 March 2012

SPM's result

期待已久的成績已經到手了,我感到挺失望的。
我得到了幾個As,但對我來說我不滿足
那其實沒達到我的目標。
但它不是很糟,還可以令我接受的標準。

我很痛心因為B+很多,當初努力多1點
結果可能不一樣,算了吧。

對我來說,SPM不是我的一切
如果我不斷去學習,它只是一張紙

所以你們不管你的結果如何,別太傷心
至少曾經努力過,你說是嗎?
就是後悔也已成定局

在你生命中的下一個階段繼續努力,你會遇到更好的成就。
未來還有好長的路要走!

申請新加坡學校我的身份是International student【國際學生】
這種感覺好像出國念書,但只不過是越過個長提而已。

真希望我能趕快恢復學生的身份^^



好喜歡我乾淨的臉蛋兒


一見你就有好心情 不用暖身就會開心
因為眼睛耳朵都有了默契   你知道我有多麼瞭解你
有你就有好心情 像夏天吃著冰淇淋
因為想法感受都有了感應   每個眼神都變成了動力
如果世界是一片汪洋森林   我選擇和你同一棵樹棲息
 不用懷疑 我就是那麼在乎你
如果愛情會讓人脆弱無力   朋友卻可以讓人恢復元氣
不用懷疑 你就是有這種魔力
我知道 是上天安排我們在   這時刻相遇在一起
我們都被祝福 常常有好心情  



暫時就這樣,晚安=)
天天開心好心情╭(╯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