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Friday, 27 January 2012

我愛我

戴着耳机听着我の心情

我还是那个我。

別人面前 我總是偽裝成快樂的樣子
我把那些傷悲的人與事 隱藏在微笑下面
讓它結成最堅實的疤 長成我最堅固的地方

我知道,沒有必要去拋灑那些廉價的淚水
那只能證明自己的懦弱和不堪一擊

得到別人的憐憫和同情很容易
但要贏得他們的尊重和正視是很難的
只有自己站直了 才不會被別人看扁了

人生有傷,有痛,有甜更有苦
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

你不在的時候 我感覺到還有人陪我
他們把耳朵借給我 這就足夠了
我會說心事的人 因為他們值得我信任

不求好處 幫助我的人
才是真正值得交的朋友

好開心=)


我記得我愛過...
現在,我愛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