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Monday, 23 January 2012

2012 發呀!

新年快樂,看到年餅們就很有氣氛

除夕夜作工最後一天,休息一個星期
hurayyyyy!!!!!!!!!!!
一打開紅包我就狂笑耶...
開心死了 !
我答應自己の事情我會辦到 =)


回啊阿公阿嫲家の路上
想了很多人、事、物

去吃團圓晚餐之前;)

3姐妹 
我們3個都不像~~~


爹地罕有媽咪^^
怎麼沒有小弟的,他在車上了-.-




金玉滿堂酒樓
8點半的酒席,餓扁了!

【魚生】

撈個龍年 好運連連

溫馨の除夕夜卻下雨
就是好麻煩的嘛~ 下雨天

弟弟很撒洋媽咪嘍~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1. 家人平平安安,身體健康,爹咪生意興隆
2. 自己的成績理想,達到自己想要的
3. 大家心想事成,健健康康,開開心心沒煩惱!


發!




晚安大家,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