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2012年要快樂!


哈喽. 2012年好!
有好的開始 相信接下來會混得不錯^^
這可是我在新の一年里第一個post 

最近超忙碌的
連打開電腦的時間也沒有
不過都很開心事事順心

最近迷戀【錢】哇哈哈
儲蓄是美德 (^,^)
當你看著你的acc$一直increase
你就會很開心 (yeah!)

*

31號那天整個有點失措
幸好我那gentleman的bb
半夜去載我這麻煩鬼 (╰_╯)#

你們的跨年在哪度過呢?
又和誰一起度過呢?
難忘嗎?開心嗎?

今天1月12了耶!
距離大年初一... ...
罕有只剩僅僅的11天呢!

新年衣服要趕快買喔!
女人的衣櫥永遠都少一件衣服

其實不止嘛~~~
還有鞋子,包包等

當女人真棒
╮(╯▽╰)╭
可以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阿麗珊去馬六甲的前一天... ;)
INBOX----帶著男人們哈拉

寶貝們新年再見面嘍;)

給我のsweet heart
有你的日子
不管是開心、還是傷心
細細回味都是那麼的幸福與溫馨 ♥ 



有沒有發現照片少了?在相機里 ;)

該睡了,明天早上約了bb吃早餐
晚安喔!

大家要幸福喔  


心情: ★★★★★ (大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