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Monday, 19 December 2011

更新嘍;)

媽咪從香港罕有中國飛回來了

以下是我的禮物,還有好多的
都很鍾愛


看到這我就開心了
特地托媽咪買 因為我只知道馬來西亞沒有嘛:(
而且好多香港台灣人喝 【貪新鮮】
是時候讓我自己身體排毒了

下次得買瓶裝;了


還有包包 它の皮好有有質感
 不過剛買沒裝東西 沒有扎實感


♥ 好寶貝幫我拍的 那天我們の第一百天

什麽心事都掏出來說了
缺點優點往事一律接受:)



如何維持一段愛情?
一定要說出彼此的心裡話
彼此的優缺點 應該思考的
不管對方喜不喜歡聽

一定得瞭解對方
對方要的是什麽
怎麼樣的關心才對呢

關心有很多種
你的愛人一定適合特定的一種啊

友情也一樣
糾正對方的錯 管他喜不喜歡的
真正的好朋友是會點醒你的


舊の臉書帳號 進不到了:((
加我新的帳號唄!點擊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