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中學生涯-結束】


打著這篇文章,心中充滿了感慨...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記錄在學校的滴滴點點了

因為我們畢業了...
就在今天我們完成了SPM ╮(╯▽╰)╭

我的噩夢總算熬過去了

親愛的我答應你會儘快恢復元氣 ♥
以前精神氣爽の傅尉夤
快回來了 :)

曾经的曾经我们一起追逐
一起斗嘴,一起谈心
一起畅想情怀,一起在雨中奔跑
一起分享,一起.......

我們の友情大吵之後還是很好:)

你們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回憶
尤其是葉子魚罕有羅紫萱
我們同班整整五年了

黃薇瑄黃麗珊罕你們同班了兩年
你們的卻很瘋狂喔

*
回想起這五年來
中一中二中三
超級好玩的那種,很喜歡逃課
不喜歡做功課,成績總在20名之後

中四中五是突如其來的開竅嗎?
去年拿過第一名雖然只是小考哇哈哈哈哈
每次年中考都拿第二名
可是成績并沒有很理想呱

在SPM考試期間
每天過著行尸走漏の日子
男人也念我憔悴了好多... 好多

我連佛腳都沒臨時抱:(
找印象考試是我的專長...
預考成績肯定比REAL SPM來的好!

以後的路,該怎麼走?是時候尋尋覓覓下一站了;
【有時候不是路已走到絕路,而是該轉彎了【】

有些事情我們努力了,就會有結果
就像今天考的華語
這幾個星期的考卷最不會的就是華語:((
今天狀態最差了 沒有準備的後果,
我不敢想成績我以為可以A- 這只是我以為 T^T

只有努力,我們才知道什麽是不後悔
別讓我們的中學生涯留白嘛!



快各奔東西了,感性的我怎麼會不留下幾滴淚呢?




珍重。

1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