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Sunday, 27 November 2011

halo ;)

哈嘍大家好,閒來沒事的我來更新這兩天的生活。
現在是2342 今天的時間也過得好快

♥ 首先祝十一月和十二月的reader們 生日快樂
好多人都在年尾出生的 願你們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25 NOV 媽咪的生日
特地去MOONLIGHT買的蛋糕



爹地媽咪^^


我家四個寶 ♥


opps... 媽咪累了哈哈哈哈哈


♥ 還有一起慶祝の大家

雖然時間緊迫不過切了蛋糕就去看遊神了
好累的一天不過挺充實的


26 NOV YUNAの生日

五個人一齊唱歌吃火鍋 就這樣過了一天

珊珊 YUNA

ஐ About My Life
▪ I love bite my boy recently, love so much!
▪ My face becomes sensitive recently! why why why?
▪ I'm so boring, what should I do now?


我的第一個責任是讓自己幸福,我自己幸福了也就能使別人幸福!
祝大家都幸福,God Bless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