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談,聖誕節

看吧,我把背景給換了...
這樣感覺比較有氣氛呢!
等等再更新音樂∮♪♫♬♩
【給我點時間嘛~】

很快的2011年也到尾聲嘍...
新的一年要來嘍;
先過christmas ░
一年一次的聖誕節也快來臨了
大家想好節目了沒?

哈哈哈哈今天又會收到什麽禮物呢?
禮物會不會藏在紅紅的大襪子里,好期待喔!
去年的聖誕我在新加坡吃火雞
今年呢?會不會在家吃火腿嘛?我才不要


送上大餅臉,我好討厭!【不滿又自卑】
一笑臉就膨脹,不過還是好喜歡笑


我染了新發色,第一次染髮哈哈哈哈哈長大了:)

可是喔,最近狀態不好 照片質量別介意嘛~
考完試身體大爆發,排泄??
之前熬夜一個月 現在一律發出來了
我的臉,夠青春了
所以最近整個沒打扮就是憔悴嘛:((

我花了3個月看完【犀利人妻】
不要取笑,因為之前考試嘛 :S
所以這對我來說太感動了!

昨晚の趴,還是我們這5個...ღ


偉立生日快樂!大家友誼萬歲^^






願大家幸福快樂 ♥
▶ 和我一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