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Tuesday, 11 October 2011

My holidays @ life

中五考試的氣息似乎、
越來越能深深感受到
咱的學校挺好的呢!
=PMR正在進行中=
給我們的放假幾天


部落格換歌曲嘍!
大愛抒情歌 ♥♥

媽咪星期一休息
沒人幫我弄頭髮
結果咧
我就披頭散髮出去嘍!

昨天嘛
和我男人出去
填飽肚子后...

我們倆很厲害
七八個小時內走了3間shopping
又跑去danga bay和大學城
還可以坐在csのstarbucks
聊天哈拉


電話前面的像素真的有限
黑白照掩蓋一切XD

好可愛他買了好多東西給我
誇張的是
第一次有那麼個男人
帶我去書局買
選書本練習給我

SASA現在有offer【FOR city square】
這眉筆和眼線筆不錯!大力推

買了external charger
超級便宜的!

每帶一次新的cases回家
就被媽咪念一次
APPLE的accessories?
Holiday Plaza一大堆喔:)


這幾天我肚子都很辛苦
我嘴巴沒有停過
一直吃吃吃:D


感覺很自在
太自然【 沒有形象】

收穫好多好開心
這感覺很好

不知道是昨天走太多嘛
今天睡到好遲
還是好累

明天開學了
突然發現課業還沒完成
帶著疲憊的心情
準備上學嘍!



good9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