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Friday, 7 October 2011

I ♥ U



找一個會在錢包裏放你照片的男人
敢讓你咬在身上留印記的男人
敢讓你知道他一切的男人

就算在你任性說分手的時候
也不會拋下你會緊緊擁抱你
不讓你走的男人

有這樣的男人嗎?你找到了嗎?
我目前為止找到了:)

當有個對你無限包容的男生時
一定要珍惜
他不對你發脾氣
不是因為他沒脾氣

每次不愉快
都是他對你說
“對不起,我錯了”

並不是
因為他真的覺得自己錯了
他只是出於寵愛你 讓著你

不要讓男人總對你認錯
男人的自尊心很重要
懂得尊重男生

否則
再好的男人
也會被刁蠻任性的女生嚇走

每次我都問你
怎麼把我的手握得緊緊的
你告訴我說你怕我跑了

我還是不能夠給你十足安全感
但是我已經儘量了啊
而且你那麼疼惜我嘛
我怎麼會跑了呢

對不起啊...
也許是我的問題
太久沒墜入戀愛了

我們相愛
但是我還是很理智
我作不到完全不受外界影響
一點都沒被愛情沖昏頭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給我的全部

太多的未來
我沒有想過
我只珍惜現在

有多少人
可以像我們現在這樣
被你用力的溫柔的抱著
眼裏只看得到對方

有多少人
可以像我們現在這樣
整天整天的想著對方

有多少人
可以像我們現在這樣
拒絕了別人
只為了和你在一起

★★★★★★★★★★★★★★★★★★★★★★★★★★★★★★

真正的愛情
不是一見鐘情
而是日久生情;

真正的緣份
不是上天的安排
而是你的主動

真正的自卑
不是你不優秀
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

真正的關心
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
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

真正的矛盾
不是她不理解你
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信任也是一種愛
因為愛 所以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