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NO MOOD


又有好給我煩的了......
誰把我當話柄了,戀愛了又干你們什麽事?
很煩哪 一直被人問東問西的 我有我的隱私權啊

我拒絕光明正大 不是因為害怕什麽
是我不想給人觀看 因為我有自知之明嘛
不一定每個人都看好自己 這也不算什麽秘密的

有人贊同就會有人反對 每件事都是這樣
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 每個人都是這樣

你們放心好了 我還是會作好本分的
我不會被別人影響的 因為往往都說我去影響一個人嘛
沒什麼的 我還是一樣啊 真的沒什麼的
只是多一個人關心我 照顧我 這算是幸運吧
難道這不好嗎?傷害我了嘛?

我會努力證明給你們看 因為我最不慣被人看扁了
要是是反我 結果會更糟啊 我好喜歡挑戰的!
越挑戰我 我越會想去超越,不要踩到我的地雷

不要認為我被愛情沖昏了頭
抱歉 我不是一個這樣脆弱又不堪一擊的女生
我很堅強 也很固執 單身戀愛我都可以
單身嘛 就是可以很多人一起陪我
戀愛呢 就是只有一個人能夠陪我
我說話就是那麼直接 你不喜歡沒關係
但是這就是我:)

總之我只有四個字說:我很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