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Friday, 23 September 2011

* MY LOVE


我们本是地球上两个毫不相干的人
因为一个爱字而走到了一起

因为一个爱字
你对我像亲人一样亲
在家里我是大姐
是家人疼爱的對象
和你在一起
我也一樣是被你疼爱照顾的对象 :)

我喜歡被你疼愛照顧
我喜歡我在車上睡著了
你會把外套脫下蓋著我

我對男朋友真的很任性 發脾氣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很過分
但是你從來沒有
因為這樣而生氣我找我吵架

雖然我們很少可以出來見面
但是我們好珍惜彼此
你為我付出的
我都看得到

我會記得有個男人為我哭過
我會記得有個男人抱著我說心事
我會記得有個男人很珍惜我
我會記得有個男生很怕我被搶走

看你太努力作工辛苦我很心疼
你很努力賺錢作工靠自己 這是你的本事
你面著我哭時 我也是心疼你的心疼

我不知道我們的愛情可以維持多久
因為愛情是有保質期的
但是我會努力去維持這段愛情
珍惜彼此 好好疼你

用心经营的爱情
不用担心有一天它会枯萎
幸福就这么简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