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

即將更新...


哈嘍各位好!
這篇來個簡短的心情記錄喔:D
聽說我好久沒更新了吧?
抱歉嘍 >_____<

trial exam正在進行中...
好多東西還沒整理妥當呢
好累 好心煩
望著我周圍的人事物
有時候想想 為自己最好
我只想往簡單與和平

最近心情很好 不被別人影響嘛~
現在我有了幸福 有人照顧 應該知足
真的很疼惜很被疼惜 在乎 處處遷就我
但是到一定的程度后 我拒絕
害怕分開以後我會很捨不得這些

愛情是不公平的,怎麼說?
每個人遇的事情不同 但是感觸卻同深

朋友呢 我都很珍惜 很關心
有些只是聊天的朋友卻又似曾相似的感覺:)
謝謝你們,為我加油鼓勵我^^

雖然知己難尋 但是凡事以真心付出
一定會有收穫的 請耐心等待

*下一篇文章關於我近期完整的生活
請給我點時間,耐心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