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Monday, 22 August 2011

隨筆。

來一張青春素顏的女孩 這是我平時在家的模樣
很明顯臉書很燦爛的笑容 頭髮整個綁上來,輕鬆!

最近不錯、很好,
幾天就到生日了:)
但是大多數都是提早慶生嘍(:

目前為止我已經在這世上6205天了
我部落格左邊寶貝們看到沒?
從我第一口氣到現在 每天呼吸,呼吸,呼吸


人,要懂得感恩。
我寫這篇文章目的是
謝謝我自己
讓自己很快樂
快不快樂,選擇權在自己

謝謝我家人
給我那麼無私的溫暖關懷
不管我要求什麽
爹地媽咪都不曾讓我失望
弟妹也在我神經質時算是忍讓我吧
誰要我有那麼的心理問題-.-

謝謝我朋友
在我無助是給我安慰
哪怕是隨口勸說
我也銘記在心

很感謝那些人
陪在我身旁聊天
聽著我唱歌 談心事

人就是要需要別人陪伴
我沒有愛情
不過我有親戚、友情
多麼難得可貴

我會好好珍惜:)
謝謝



最好我想告訴大家:
能夠認識你是一個偶然的機會
今世能夠相遇 就該珍惜彼此
下一世我們不可能再回到現在

珍惜吧!親情、友情、愛情
甚至是你生命中過路客


生日之後再更新喔,盡請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