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Tuesday, 16 August 2011

cheer up *


謝謝安慰:))
有些事情發生了你才會覺悟誰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最近看到我的朋友 都很關心我,我真的沒事嘛哈哈哈哈
爲了這種事情而影響自己?我還沒愚蠢到這樣喔

我又不脆弱,何况那算什么伤嘛
凡事別太執著,簡單就好嘛...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我对谁都是微笑,并不是只对你一个人这样:)

我已經喘不過起來-.-
對於一些事我只能裝著若無其事 免得搞得傷痕累累
我不明白爲什麽有些人很喜歡把事情複雜化,簡單點行嗎?
不要在這兒說我很偉大很大方 然後在另一邊說我怎樣的
好好的關係何必搞到這樣呢?我很無奈嘍

我對每一人都一樣 這麼多年了你們不是不知道
現在的我也許和以前的個性差很大 但是我不想回到從前
我只是思想比較正面而已 大家都是平凡人嘛
有感覺的,被傷害會疼;被愛會快樂 ♥


作甚麼之前,要為別人著想,也要站在別人立場想人家會怎​麼想
這叫3思而後行,懂嗎?

最近很累,被診斷患上了 後天性精神幻想心理病
我很慶倖在我難過時還有人願意給我發洩,好多了
在这记录着自己的心情 这也许就是种对心情的解脱

最近流行偷車,討厭那些人 不懂什麽叫缺德吧
更不懂什麽馬來西亞有一種叫作 公共交通工具
偷了別人車來駕很威水咩?不見得,夠偷雞摸狗

最近走什麽運?人衰起來可以一星期連續進警察局的
搞到我和警察gap到很爽,霉運夠多在我身上了吧?

農曆七月真的要少出門:( 但願大家平平安安 ):

希望這篇文章以後好運滾滾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