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is is the story about a girl named Yuyin. It's time for perfect smile :D
我有了个新名字:傅.尉夤。我必须脱胎换骨,一定要胜过以前。

►Join my facebook page◄

Sunday, 14 November 2010

苗圃大囍事



2010年中五執委歡送會之苗圃大囍事終於圓滿落幕了
今年的最後一個活動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舊的高層退休了 該到新的高層接任了
恭喜被選中高層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能把學會搞得一年比一年好

這次活動裏我是康樂組組長 幸好你們沒太為難我
我組有2位非常棒的人才 YJun 還有來盛
他們倆幫了我太多了 那個影片中五們都感動...
因為花了很多心思去 看到他們開心自己心裏也感動了
遊戲雖然有點混亂 至少大家有聚在一起對吧

謝謝我的組員,話劇大家在很短的時間排練
但是都演得很棒 謝謝組員的包容
或許我不是個很好的組長 但是我也盡力了
我失控也給你們幾個看完了 == 抱歉!


給中5生學哥學姐的話:
蝸牛表達能力有限 如果昨天說話我會語無倫次
你們幾年的歲月已悄悄在指逢間流逝時光非是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那種感覺
突然間有些感慨!在這年來我要謝謝曾經教導過我的你們 時常不厭其煩得勸導我
如果你們 不知道我現在還能不能學到許多豐富的知識 道理
你們就要畢業了 心裏依依不捨在此我祝你們朋友們:平平安安 鵬程萬裏步步高升XD

還有所有準備SPM的人類 祝你們全部perfect sc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留言请勿匿名

*......... 不停改變旳資 敘述著一段段旳曾"